因為星期六有大活動,所以星期五忙到六點才下班
然後淑婉就問我:「要不要打牌。」
我沒多想就答應,然後快速到一樓「下班」(注意!我有刷卡哦!不是某些人傳的沒刷卡就打牌)
一上來靜淑也加入了
此時淑婉就說:「政哲,我要聽v6。」
小收音機音響在之前故障了
所以我就想說用電視播
大冢就開始非常愉快的時光
後來玟惠上來了,然後雙面人也上來了
一進員休室就把遙控器拿起來轉台
絲毫沒有顧慮到現場本來在聽音樂的人
不悅的余政哲就說了:「小姐!我們在聽音樂耶!」
雙面人答道:「這裡是員休室呀!」
你沒禮貌地轉台和員休室有啥鳥關係呀?
這是什麼鬼羅輯?
難道沒聽過先來後到嗎?
問一下都不會
難怪之前網路要解散的事都說的出來
靜淑出面緩和氣氛:「人家剛上來休息,就讓她看嘛!」
余政哲:「我們下班的人,就不是休息哦!少在那邊沒禮貌了。」
怎麼會有人這麼不要臉
然後去樓下大吐苦水說她氣到肚子痛
明明就是自已的問題還會氣到肚子痛
臉皮真厚,一點都不想同情這種人

番外篇
靜淑走了之後
雙面人走進了更衣室{可能是要脫皮之類的吧~}
然後將軍以為她下去了
「剛剛真是尷尬」
有人答道:「對呀!連問都沒問真是沒禮貌!」
另一位說:「是呀!她本來就是自以為了,超沒水準的,要不是靜淑在我早就破口大罵了。」
我說:「唉呀!雙面人本來就是這樣,臉皮超厚,像上次家族的事也是呀,然後也沒什麼正面的事發生
好意思說自已很積極,還不都是屁!」
然後她就走出來了
快下去吧
這裡不是你這個小心眼和沒禮貌的人可以待的地方
因為你已經完全破壞現場和樂的氣氛了
到樓下只能說:「樓上很吵、氣到肚子痛。」之類的
怎麼不想想自已沒禮貌的行為
還叫人把電影社的燈打開
這個家族的家長盡做些和主旨不搭的事情
真是可悲
重點是她那可憐的男友還搞不清楚狀況就上網攻擊我
說我破壞和平
真是好笑
是誰在破壞和平
是誰在和蛇同住蛇窩而不自知
被矇蔽的人
我同情你的無知和被雙面人操弄而不自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