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意外發現我家有任天堂的新主機「Wii」
在數個月前就聽說這台主機用遙控器來控制
而且還可以運動…(驚!!)
一直以為我弟會買PS3
只是PS3被評為史上最平淡無奇的遊戲主機
當我看到Wii出現在家的時候還沒時間打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對電玩遊戲主機有興趣吧!

下午把Wii Sports拿出來
抓到遙控器的感覺十分地微妙
連進入的畫面都是用遙控器來選擇
一開始還滿不習慣的,久了就漸漸上手
因為我們家的是日本機所以完全是以日文為主
在這個遊戲裡可以有自已的圖案
我的人物的名字叫「カサノヴァ」
就是CASANOVA和本人一樣有戴眼鏡
很好笑,聽我弟說可以放自已的照片上去
看到自已的照片很不自然地在電視裡動
應該很好笑…於是我就作罷了

先選擇了保齡球
除了球沒有重量之外,其他的感覺都很像
振動的手感和臨場感的聲音
還可以瞄準、曲球
很不錯
只是不小心就輸給了我弟
不甘心不甘心

後來又玩了討論很多的網球
這玩意兒還挺有趣的
不自覺地愈來愈認真
我哥還用力的打到我
叫他給我小心一點
不過我是初學者只有小贏一次
超有趣的
我哥他們說拳擊更好玩也更累人
明天來挑戰
大家有機會可以來我家玩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