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先要說一下
其實當天和喬治老師去北竿
我有因為一件事情心情不好
然而那件事情是因為我自己造成的
我很介意
所以後來我把喬治老師放在管理站就跑了
哈哈哈
一方面也是因為很累
但是絕大部分是我自己的問題
深深檢討中
(與喬治老師沒相干的)

這天終於不用起個大早
前一天六點就起床是怎樣
在莒光笑出心酸淚啊!!
南、北竿之間沒有什麼風浪
副座超熱情地請喬治老師吃了我不吃的鼎邊糊
完全和基隆的不一樣
敢吃魚的朋友來南竿早上的獅子市場一定要來嚐嚐
發完紅包在戰爭和平紀念公園大肆拍照
差點忘了中午要趕回管理站吃羊肉爐
天啊~蓓蓓的羊肉爐也太豐盛了吧!!
好吃好吃~

下午是把時間留給芹壁和午沙
芹壁村整個就是在迎風面
好冷好冷
在這裡詳細地解說了閩東式建築
也帶喬治看了鐵甲元帥
當然也大拍一系列照片



午沙坑道一直走到午沙村其實還蠻遠的
最後一個上坡
是想嚇死我嗎?
整個也太陡了吧~~~~~~~~~
幸好連江縣公車一向走準時路線
我可不想一路走回在坂里的管理站啊!!!

我覺得我在去成功嶺之前
萬萬不會覺得那段服役的日子會對我人生有這麼大的影響
能夠認識喬治老師這個室友
真的是福氣來著
(當然我也是上帝送他的禮物)
人生很微妙
一點點事情就可能改變關係
而我們相識至今愈三年來還能相知相惜
得來不易啊~

料想不到 料想不到
最後來張合照
看起來感情是有比較好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