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這張專輯到我家之後
就很常被我拿來播
其實不是很愛這張專輯的歌
也沒有什麼吸引我的地方
但是有一句歌詞就這麼地銘記在心
「你…太美麗」
事情美的令人心醉也同時讓人心碎
沒來由的感受到其實很多朋友在自已的生活圈中努力活著
要讓自已過著更好的生活遇到更多美好的事物
「太美麗」
就像是一朵朵綻開的花朵
縱使開收只有一剎那
但是上天看見了你存在的價值
並且完成了傳宗接代的使命
「而我也美麗」
最近開始強烈的懷疑自已一些事情
於是我開始注意身旁的人原來這麼珍惜我
在無意之中感動了他們,鼓舞了他們
給了很多人開心的動力,於是他們記得我
「你的愛讓我不再懷疑」
所以我不再懷疑
這是我的人生,沒有其他人可以幫我完成
也是因為有這麼多風風雨雨
我看見很多美麗的早晨還有你們的微笑

你們都太美麗了

太美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