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新啟動的微笑台灣319
開始計劃很多小旅行
大的二天…小的一天
其實也不為什麼
就只是為了拿到觀光局發的那一紙獎狀
也由這個機會踏訪很多在2007年活動中沒去過的地方
目前對我來說最難的點就是在台東和屏東
這些點我可要花上二天的時間才可以巡迴收集完成
好玩的地方就是
沿途上很多的風景和過程
迷路的感覺-時間的壓力
舉個例子來說
前陣子去了高雄大寮
自以為出捷運站就會有小7可以蓋章
殊不知竟然偏僻到整個人都崩潰了
接下來又自以為高雄捷運會像台北捷運一樣
每六分鐘就有一班車
這樣搞下來的結果就是
我半夜11:30卡在小港
但是我買的車票是12:15分從火車站出發
更慘的是那附近也是空虛到讓我一整個無力
搞到後來不但小港沒蓋到
還花了計程車錢300多
驚人的是
那位計程車司機居然在高雄的道路上狂飆120
嚇得我屁滾尿流直喊我不趕時間
司機卻只是默默地播了江蕙的精選
我就以「半醉半清醒」的聽覺搭配極速飆車的3D電影畫面
到高雄市集章千萬別忘了集章的好朋友
高捷一日票很好用唷!
真心大推薦

自從開始集章之後
會故意去很多平常不會看到的角落
像是我第一次走侯牡公路
我印象中從侯硐過後會到三貂嶺就可以到牡丹
結果沿路是水泥舖的道
又小又危險
可真嚇死我了
還有從坪林到平溪的路上
我意外發現一片很美麗很美麗(太美了所以說二次)的茶園
是一個有計劃的茶觀光區
但是整個坡度是以45度在呈現
如果用走的大概三分鐘就會崩潰吧!!

還有石碇有一條小路可以到汐止
好像叫汐碇路吧!
我私以為可以蓋到汐止的章
結果沒有
就卡在汐止和南港的交界
只有沾一下就到南港了
說到這件事我也無力起來

這個星期想利用好天氣去集台南和新竹的章
我有計劃地走訪
看到我請給我一個微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