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快累死一回家就睡昏
突發其想來打個電話給澎油
想找她看個二輪片或什麼的
不過土地公好像冥冥之中在叫我們過去
所以電影的播放時間就這樣擦身而過
之前提醒她可以去制改
就決定去拜拜
而台北可以運動又能夠晚上拜拜的地方
就決定是你了

烘爐地

騎著我爸的125
慶幸沒有走二台小50路線
不然那嚇死人徒的山路可能就上不去了
話說回來經典的山路有
1高雄的錫安山 2台南草山月世界 3左鎮 五號樹屋 4金瓜石要上勸濟堂
有空請各位體驗看看
除非十分把握 否則請勿輕易嚐試

途中聊了很多工作上和私底下的生活
好笑的事
一切都這麼沒計劃中就到了
彷彿就有方向感

爬上斜坡以為到了
不過好戲才正開始
階梯一路向上
我雖然知道旁邊有路可以騎上去
不過要艱辛一點才會有所收穫
如人飲水 冷暖自知
才踏上階梯
突如一句「要放棄現在還來的及」
我嚇到我自已
對我來說我抱持的就是一鼓作氣上去沒有想過要停下來
而對她來說是要一直休息的方式
在半開玩笑的這句話

我好像把我最近的心情說出口

上面是中永和市一片夜景
不算美卻也不差
下面是興南夜市
不算大卻有美食
原來不上不下也是教人忐忑不安呀~

是的
有朋友是很好
沒錯
有能夠指引你的上司是很好
神明都默默在保佑
心存善念真的很重要呢~

這段路讓我睡到剛才
我想
從來都不是一個安靜的人
從前不是未來也不打算是

前進 後退
一念之間

來段師父前年來台灣簽唱的片段
他在唱開始懂的時候
很多地方唱不上去和pitch不準
但是我還是愛的要死

因為他是師父

開始懂得難得 所以更珍惜
生命很奇妙 你我能相遇


錄音室修音後完美呈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