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正式解散電影社
從第一部的「28天毀滅倒數」
最後一部的「kuso小紅帽」
二年半到三年的時間
看了一百多部片子
希望社員可以得到很多很多
我相信
真的有很多很多

每個星期六
我都儘我可能地排出時間來與大家一起分享
開心、難過、痛苦、恐懼等
和社員討論著那一部好片和爛片
拍攝手法、隱藏的涵意
每每都引起話題
「大逃殺」、「妮可?」、「noroi」、「小紅帽」
很多社員不知道
這些片我幾乎都是先看過才介紹給大家看的
而且我放的片子都是想了又想
這部會不會喜歡
這部表達的內容是不是可以了解
有沒有人看過了
期待的人多不多
好掙扎
很多次有很多片子想一次播
當然也有無頭絮的時候

昨天我放下了
謝謝很多人給我們的建議及批評
只要不是只針對我個人的
都謝謝你
很遺憾的是
在最後還是被人拿來當成批評我的工具
真得很對不起社員
被人說:「在樓上鬧」、「東西吃完不丟~」
這些說法
只要你來過一次就知道了
不攻自破
謝謝
副社長、小瑩、阿君、將軍、大叔、憲章、靖涵、珍杏…等等
好多好多喜愛這個社團的人
不好意思讓你們失望了
但是也希望在往後的日子裡
這麼多的故事
對你們的人生在判斷時可以有幫助
懂得去珍惜和寬容

記得給很好的片子一個機會
不要輕易的放棄
也許他就是影響一輩子的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