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告別
還能說什麼
一個晚上
換得一個決定
我無從得知一個安穩的生活能夠為人生改變什麼
往往一個痛苦的命運最能造就不凡人生
勞伯迪尼洛在門當父不對中
提到的「舒適圈」的概念
很多時期想法要跳出一個框框
也得讓生活多點變化

我發現這世界還有好多好多事情我沒試過
我知道要謙卑但無懼
拒絕無聊的消遣還拿來當有趣
我要保有我私人最不同的想法

昨天同事找我聊天
但是他早就決定好了
周星馳在食神裡也表達了「試~一~試啊~~~~」
沒去北京不知官小
沒去海南島不知身體不好
沒有跳出舒適圈怎麼會知道別人怎麼搞
人生的路不是只有一條
選擇權是在自己手上
準備好的人是不怕沒有工作
只怕自己沒準備好

親愛的強尼
勇敢飛向那黃浦江口的彈丸之地
世界還好大
我們還年輕
試一試
讓夢想再次復活吧~~fly fly


勇敢飛象 COLOR BAND COLOR首張創作專輯 sonybmg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