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試看看的心情上了youtube還真的讓我找到這首影響我聽音樂習慣的歌
記得第一次聽到柏原崇唱歌是國中的時候
他所主演的惡作劇之吻正紅然後來台宣傳第二張單曲「DON'T STAY」
大癱瘓西門町
那時還堅持歌手唱歌就是要像張信哲那般乾淨的我
完全無法接受他的破鑼嗓子
反正好像是有一天他不紅了之後(高一的時候…大約是九二一)
我打開電視看到這首DON'T STAY那種熱血的感覺就都跑回來了
在三個星期之內收集到No'where的所有單曲和專輯
柏原崇這張專輯在台灣也靠名氣大破三十萬張
無論如何
這首歌陪伴我快十年的歲月
一直到現在不管到那裡
我一定會帶著這個旋律

就這樣奔跑吧~
迎接新的晨曦~
歌詠著散播愛之歌

最後快二分鐘的吉他SOLO完全表達出吉他手的功力
揮灑自如
改變我唱腔的重要里程碑

聽聽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