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在台灣
並沒有像我先前預告的在馬祖
雨也太大了吧
現在就來回顧一下整個過程

去年十月
某一天
余政哲發神經的對用餐中的386說:「我們去馬祖吧!」
接下來我就開始默默地計劃這一切
後來又加入了小瑩和她朋友
在二月的時候加入了將軍,一行共五人
當人事喬好之後最重要的就是日期了
想說訂在3月底還有時間大家可以存錢
過年後的荷包應該也是麥克麥克

3月6日前往燦星旅遊下單購買立榮航空行程
在那之前還先自已設計,看資料、討論等
花了很多時間,怎麼玩才可以盡興是最大的重點

3月7日與386進行第二次的商討
由他提供(手寫的哦)的時刻表及經驗來幫助我排行程
比方說小白船的時間、西莒多大之類的
小組會議就達成了很多的共識

先前還發生了記錯時間導致年假請錯日期
讓大家大改了班表…真的是大改哦
這也是插曲之一啦!

經過千辛萬苦之後終於…要成行啦
上個星期四我還打電話去馬祖確認
想不到過幾天後是打電話去取消…

星期六還跟其他人一起去採買了旅行用品
一整個就是沒用到

星期天很早就睡了
不想早上遲到
結果因為在想行程小小失眠了一下
到底第一天怎麼走才會順…
真是折磨我呀

早上一大早就被電話聲吵醒
有人問我集合時間
真是的
不是在之前給他們的單子上就寫好了嗎?
結果他跟我說他只睡一個小時
哈哈哈
八點四十五分出發
三天的衣服還真不是蓋的
雖然不能與濱崎步比啦
但是也夠嚇人的了
617非常貼心地把我載到松山機場而且只要15塊
一下車就遇到了386他們
一直抱怨我騙他們225會到之類的
225會到呀
只是還要走「一小段」路而已
很快地到櫃台check,小姐說:「現在南竿機場因霧關閉中,班機可能會停飛」
ㄉㄌ~~(這二個注音是用無蝦米打的,備註一下)
一行五人就到了候機室等待
但是整個就是被鬼打到的安靜…
因為~心情不好~(台語)
等了一個小時
正式宣佈,不飛了
一行人就打包回家

流浪在台北…
手上的行李重的要死
又請了三天假
到底是為了什麼呀?
還好錢會全退

老天爺還真不保佑…
難到是因為這個星期Rain要來台灣開演唱會
Rain is comming雨還真的來了
無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