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真的沒什麼事情好說
不過就是有幫忙代班
熱情還是在啦
只是少了點什麼?

是什麼呢?


就是往前進為這間店努力的動力
心中只有
把客人服務好就好了
不像之前那種
還想為這家店做什麼的心情

找了一本書看了一個晚上
看完了
在小說的包裝下其實是一本討論哲學的書
還是在繞來繞去的冒險…物理和數學的交差辯證
無所謂啦
得到的東西還是很多
又找了另一本「四的法則」來挑戰

人是不是很怕新環境呀?

這個問題在我面對一些朋友還有自已的時候
不自覺的就在心中浮現
這跟我代班好像又扯不上什麼關係
只是
怎麼今天我面對的是一個
不讓我害怕的「新環境」
也許我當太久的接待員了吧
一直不把自已放在營運的第一線
今天要我站二個小時還有一種偷跑的感覺

下午
嘉紋問我
你們母親節的東西要訂多少
因為沒上班
所以我就回:「沒班我不想回答這個問題,我們家的接待員沒有回的話,那就是不要。那就不要訂。」
於是
就是沒訂…

這是星期一的發文
然後
沒有人理
就像上次coupon的事也差不多了
還有coupon回收的事情也是
不想管了
反正沒人做就是沒人做
我走了
就不想管了
就這樣吧

不想回就不要訂
不要造成嘉紋的困擾
這是我的原則

「我今天休假」就可以把事情推乾淨的人
我想我不是第一個
今天我沒資格批評他
不過
有班沒處理的
也很糟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