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洗衣精卻還是可以再用補充的功能
打開了就來補一下筆電不在家的時候去的東北角
話說前陣子失心瘋似的一直跑北海岸
澎油的邀約之下換換心情又再次前往去了爆多次(唉~真的太多次了…)的金瓜石、九份
剪了短頭髪
我相信應該比長髪來的好看一些
這也告訴大家不要假鬼假怪
有人不當要把海帶掛在頭上
以後是會後悔的

醉翁之意不在酒
我們來這裡當然也不是為了挖金鑛
草仔粿居然成為這次的目的
著實令我傻眼
不過還是拍了幾張照片
影像日記裡的相簿就默默地多了一本新的

在九份吃了很難吃卻一個月能夠賣六萬顆的紅糟肉圓
套一句澎油說的話
那個那裡是紅糟 根本就是亂七八糟
整個皮和口香糖想必是同一個公司出產的
是青箭的分公司好歹也說一聲
把皮弄的這麼硬是想嚇唬誰
平日的九份就是被外國人給佔領

快速離開九份
覺得事情不對勁兒
因為沒有開發新景點
所以就搭了慢車想說要去雙溪鄉騎個腳踏車之類的
人是到了雙溪但是腳踏車卻休息
你說說人為何如此窘迫
在小鎮繞了一會兒決定去福隆

春天的海邊還是沒在跟你客氣地用力吹
東北角管理處的學弟頭髪比我還長
可以加入動力火車了我想
在彩虹橋上(應該是叫這個名字…我猜的…沒啥創意的猜法…但是很容易猜中)
相約了要去台中騎腳踏車
也就是你看到的另一篇

福隆便當真是好吃
價格又出其實在
後悔花了大錢吃到難吃的肉圓
下次真的要往雙溪鄉的小景點前進
我們有可靠消息報路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