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若干年前有一支斯迪麥有一句經典的台詞:「貓在鋼琴上昏倒了!」
不出我所料,全身都是病的蛇果然又昏倒了
這次有沒有叫:「救我!救我!」我是不知道啦~
不過原來有這麼多人不喜歡牠
在此其實也不方便公佈
大家都是演員呢~
演技真好~
雖然我還是知道誰是在演的啦
不過牠還是信以為真
星期四和一位背後都是傷的受害者去聊天
不小心就聊到這件事
然後她就問我說
「政哲如果牠再昏倒一次你會…」
「當然是把牠踢到旁邊去…」這還用說
我和那一位友人一樣
「我不會再同情你了」
我同情你誰同情我反被你咬好幾口
自已好自為之
不然吃幾包別人的中藥都沒有用的…

演戲成了全民風氣

不想演的…反正我有實力不怕蛇
最近進化了哦
雙頭蛇~另一個友人說的
哈哈
我走了不要再來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