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順著流動離開了河川

1200多個日子
終於在今天劃下句點
其實心情是開心的
因為真的已經對那裡失望

本來想安安靜靜的消失
不過珍杏還是幫我辦了個party
小瑩也幫我製作邀請函
大家都非常用心來參加
整個氣氛是非常歡樂
是呀
就是這樣
為什麼會在那裡待那麼久
有時會出口氣
不就是為了你們嗎?

「離開是為了愛」
這是一位歌手專輯最後一首歌的副歌
也許我走了對某些人來說是一件好事
現在回想
一個很有感情的地方被弄到想要快閃
不曉得這些人是真的該開心還是…

人力資源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之一
非常感謝逸弘給我這麼多機會去看、去學、去做
學以致用,不一定是要在觀光產業上
天下的道理以一貫之

小瑩三年來的支持和包容
有時我還滿容易煩燥的

不知道要說什麼
就這樣

阿標是一個很不錯的心靈導師
她沒有讀很多書
她從經驗中去學習成長
花時間去思考、吸收
我們一起過了非常多快樂的時光

其他還有好多好多人哦
不管是以前的老員工還是現在還在的同事
我的視野也因此寬廣了起來

一直覺得自已很在乎我在乎的人
有人對我說謝謝
也有人在暗地裡搞二面手法
我離開了
不代表我對在乎的人感情就少了
反而更珍惜也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他/她會以怎麼樣的方式出現在我面前

有時候覺得自已看人看事太準
多一曲線多一個弧度
不要這麼直挺挺的
這是我給自已三年半來的總檢討

最後有一段話是給無緣與我變熟的同事們
有的人有的事讓我看到很多很多
我很感謝你們的批評指教
我都有聽見
無論你們覺得我是怎麼樣的一個人都好
有時你們的默默關心(也許是八卦啦!)
雖然沒啥感情還是牢記在心
需要的時候還是會伸出手來
離開之後
不論你/妳是誰
有認何的事情都歡迎與我聯絡
我會試著放下的

祝福各位
先走一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