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把分類訂在快樂家庭
但不是去參加我家人的婚禮
而是「鄰居」的

這次很特別沒有爸媽只有我和我哥出席
許茹芸有讓我們的感情更好
呵~~~~!
只有我們二位所以一定不可能只有我們坐一桌
理所當然地被併桌了
在併桌之前先把那一桌的所有的瓜子都嗑完了
出發之前我就跟我媽說:「一定要遲到,很少人會準時到的。」
果然我們是前幾名吧!
嗑起了瓜子聊起天來
聊的話題是之前參加的婚禮
我的印象只有嘉紋和妃姐的
都還不錯啦
我哥說他有大學同學都有小孩了
後來我們被併桌了
我們對面坐的是蘆洲來的
旁邊的真的很厲害…
是一個八十八歲的老伯伯
了解我的人就知道
我個人非常不愛…說著我聽不懂的中文的老伯伯
雖然他們都不一定是壞人,但是…
我們家的政治傾向就會讓我…
但是那個老伯伯從我唸什麼學校開始
話閘子打開了
我就和他聊起來了
可怕的是
開始了他的故書集
從大陸戰爭開始
心之聲~我不想聽!我不想聽!~
他的太太就把他打住
不要說了啦~
他太太是台灣人耶
她感到對我非常不好意思
還說他有點秀逗
我哥倒是很賤
「你從2歲到八十歲都可以通殺」
不不不
我是中老年殺手
我哥現在又說:「少來了!你明明小孩也騙!」
ok!對啦~~
這間餐廳是一間海鮮餐廳所以是以海產為主
「海鮮」是余政哲的「罩門」
老伯伯非常熱情地用他他用的筷子
把剌身(sasimi)放入我的小小碗中
哇~還真是盛情難卻呀
立刻在沒人注意的時候偷渡給我哥
嚇死我了!!!!!!!!!!
和我哥聊起了媽媽要我們快結婚的事情
我哥今天爆料了
原來我爸媽一直以為「鳥拉」是我的女朋友
哈哈
不過好像我爸比較喜歡佳綾
可能是因為吃大象的時候有拼酒吧~~
他們真的很擔心我個人不結婚這件事
我哥就說:「我知道你不喜歡人!」
所以他們才一直問
喔~原來跟他們太坦白說不結婚也不好
不過結婚了還會被一直問什麼時候要生小孩
生完小孩接下來就是什麼時候要有第二胎

這個問題跟:「你畢業/當兵之後要做什麼?」一樣白目
我哥說的啦
真的很尷尬
不過我爸媽聽到鳥拉有男朋友的時候
嚇了一跳
講話都失了分寸
真的很可愛耶

我說啊~
嘟丟啊~就要面對(台語)
怎麼這麼不死心呀?

ps那位老伯伯整個把「菜尾」都搜括一空
直說:「這個可以帶回家吃個好幾天哩!」

辛苦我自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