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我之前說的雖然我有download
但是太好聽了
豈能只有下載呢!
一定要親自鼓勵他一下

中午坐上火車前往台南
居然坐到台鐵新的電車
之前只聽說台鐵想要捷運化
還真的有小小地給他進步
看看這個空間設計
分明就是台北捷運



連站名都有lcd的銀幕
還有中、台、客及英文的介紹
根本就是有向台北捷運學習
不過話說回來有進步都是值得鼓勵的
有一點要小小抱怨的事情
那就是…
每一個站前面就會大放音樂
在下個人我呢
只要它要播音樂
就一定會被嚇到
不便民啦~

下午二點才會出現的小宇同學
以我不遲到的個性一定會提早到
就在一陣的空等之下
小宇同學就出現啦~
我個人非常喜歡他的「捨不得」
雖然排行榜上幾週的冠軍都是「終於說出口」
捨不得卻佔據我心中
小宇今天因為感冒
所以臉有點臭臭的
他還跟大家道歉說那不是他故意的
一個感冒的人怎麼可以唱這麼好呢?
請欣賞一下他的終於說出口

無論如何
他還是我今年最喜歡的新人
有創意又有實力

四點鐘想說去一下之前經過但是沒進去的保安車站
自從「永保安康」紅了之後…
就有一大堆人湧入
這個地方離台南火車站只有一站的距離
我以前居然都沒來拍一下照
這怎麼可以嘛~你說說

保安車站是一棟木造的建築
前面的鋪面有重新整理過
進出的人口還挺多的
可能是因為潑水節的關係
整個都是被外勞包圍
就整路都是我聽不懂的話

車站出來的對面有舊警局的遺址
雖說是遺址
但充其量就只是幾面破敗的牆


在台南的二手唱片行
撿了一張1996年黃品源先生的「新年快樂」
我國小時候的唱片
我買的卡帶是藍色的版本
好懷念的一張唱片
「一去不回的人」好好聽
總不自覺地在房間一個人就哼起來

有的時候
永保安康
卻是我們想說又說不出口的話
吳宗憲的這首歌
輕描淡寫間
感情卻十分地濃厚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很喜歡
聽一下永保安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