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某天有什麼好羨慕的?
不就是一個普通的日子嗎?

那天是50t觀光役出去參觀的日子
話說我們一群人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前往了「日月潭」
沒錯
你沒看錯我們跑去觀光…當了一天的觀光客
一大早就跑去參觀日月潭國家風景區
我大約二年前有來過這裡吧!
不過我一直對這裡的印象還好
這次再來因為天氣很好整個就很漂亮

在車上我們就像觀光客一樣的大唱卡啦ok
我個人也不怕生地唱了主題曲「山頂的黑狗兄」、「牽掛」之類的
很開心
而且早上除了早餐之外還有一份吃不完的蛋糕餐盒
也太好了吧!!!!!
到了日月潭和學長們座談
聽說那裡的房間是面湖的,所以每天起床就是可以看到日月潭
然而在日月潭旁的飯店一天最少的價格是5000元起跳到涵碧樓的27000元不等
所以以此價格推估5000x365天來這裡一天就是賺一天
而且住的還滿不錯的
學長說他是考四十一名進去的,當時分數是81分第一名是90幾分
很多人差個零點幾分就差很多
所以呀!!考試和跑步很重要的說

中午在教師會過用過午餐之後就走了環湖步道中「涵碧步道」一段
解說員訴說著蔣介石的時代的過往
不禁令我想到這種人就是享受這種特權才會令人感到反感
台灣民主紀念館的布幔不重要
重要的是
誰是真的該值得我們記得的
值得思考
走著走著
我們走到水社碼頭
我們就搭上了最貴的「葉家香」號開始環湖
在船上有經驗豊富的毛導幫我們解說
又有另一位解說員陪同
讓我對這裡的了解又更深一層
比起二年前的來個一個小時就走真的差很多

中途我們在玄光寺停留
傳說這裡有舍利子…
舍利子沒看到倒是吃了很好吃的阿婆茶葉蛋
接下來又繞了一大圈
最後上了岸我們去參觀了學長的宿舍

在回程我和幾位從國外的留學生們聊天
交換了很多的意見
其實我覺得他們很幸運
有這麼愛他們的父母都要好好的感謝他們

對了
這篇文章本來在上個星期就打好了
只是突然之間不見了
所以這次再度補上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