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去烘爐地拜土地公
突然在報紙上看到盧廣仲簽唱會的消息
就想說提早去看一下盧廣仲先生好了
想要現場聽一下「早安晨之美」
一到現場
人也太多了吧~
把整個唱片行擠爆炸出來

我個人支持的歌手
超級久沒有這種盛況了
楊weiya小姐
不要說我不夠意思沒有支持廣伸隊長
好歹我「對啊!對啊!」也跟著唱的很大聲呢
而且我還一直偷看妳有沒有來現場
沒有
沒有
沒有
但是現場還是人山人海
只能看到一點點廣仲的香菇頭

一百種生活最近在電視上打歌了
很好聽的一首歌曲
在我的部落格旁邊可以試聽
重點是
狂賀
一發片就是冠軍
太厲害了吧~

2008年也要不斷的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