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接到一通電話
是好久不見的恩師打來的
與他聊了很多事情
關於他的、我的
很多有關於觀光及餐飲業

一直以來
對於他的話我都勞記在心上
他近年來的不順利
雖然我幫不上忙
但是在話題中大家總是對他是一種祝福

在話題中
他有想要找我去幫他
而且是我能夠掌控的觀光產業
其實我也很有興趣和他一齊努力
我是一個很容易被看透的人
但是他總是能看穿我真正想要的東西是什麼

在話題中
我與他分享了最近我在書中看到的一些事情和文章
告訴他我對他計劃的看法
要不是不確定
我一定會一口氣答應和他一起努力的機會
雖然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但是我記得「人生只要做好一件事情就很厲害了」
他說他在打電話給我之前會猶豫
因為怕我不接他的電話
可是事實正好相反
他是我很喜歡講事情的一個人
很安心也很放心
昨天他居然講出二年前我和組員們共同做出的燕巢報告
他對於內容還非常地清楚
對於他的用人的功力
太配服了

而他昨天也點出一些我平常不敢面對的事情
也許吧~
如果連我自已都跨不出去
那麼誰還能幫我跨出去呢?

胖胖
謝謝你~
你是影響我人生很重要的一個人
是依賴吧~
希望你能夠得到那份工作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