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得知小澳的近況
真是好到讓人覺的很討厭
我們家阿賢居然去了基隆…
阿七兄好像是在台中還是彰化…
看來看去我個人好像最遠
當然我們還有最重要的保四還沒分發

觀光役的朱先生好像說他過的沒有很好
加油了
我知道骨子裡你是一個大好人…大好人哦…
李盛新這個人居然很忙…不可思議~忙到不接我的電話
第三桌在大排水溝旁看我的網誌吧!!
幫我跟茂林幫的zach,簡先生、鄭先生等人問好
去那邊的都是我的好友們呢!!
馬祖的001
快出現呀
手機打不通就失聯了嗎?
搞什麼?
台南的陳大豪是爽哈哈
另一個台南的艾端克先生好差不到那去
在澎湖的小豪和羅導
我在想你們囉!!
宋江陣三人幫在花蓮有沒有分支?
梨山上的david聽到你的聲音好開心
很有元氣呢!!
阿里山上的自如和franky還可以嗎
阿里山的少女是不是壯如山??
局本部有學長看…哈哈哈
日月潭有經驗豊富的毛導
不要嚇壞大陸的客人呀!!!
哇!!哇!!哇!!全台灣都是好朋友

突然回想起之前大家跑步、開pa的畫面
這麼強的組合難得再有
大家要多聯絡呀
手機的錢貴是貴了點
但是有些事是錢也買不回來的
我在小小的西拉雅會加油的
請你們在各各角落也要把替代役的形象搞好
早點睡千萬不要傻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