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介紹了這一部歌舞劇給我
使得本來急轉直下了心情頓時好了起來
描述紐約的一群弱勢但生性開朗的邊緣人
怎麼在逆境中找到自己的快樂及真愛

裡面的歌詞時而淺出時而高深莫測
演員們和音及肢體表現完美無瑕
在今天這個唯一可以把握的時間內
我們如何活出自己的價值
窮歸窮活的怡然自得

隨時要接受得到和失去
一盞燭光滅了還有點燃下一盞的勇氣
寫到這裡我哭了...

一些我不想說的事襲來

要開心得把歌唱下去
用堅定的不乏迎向挑戰
縱然我不知未來真正的路在哪?
誰不是一路跌跌撞撞

我的心空出了一塊
出租中
隨時要有做個新人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