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些提不起勁
可能是沒睡飽(自已不睡…)的後遺症
還是去買了日文的文法書來研讀
今天猛然地發現
我後面的助理居然是日文系畢業的
驚!!
最近覺得自已和想像中的自已相反
到底想像中的我是你們看到的我
還是從鏡子中看到的我是真正的我
或者對於你們來說看到照片裡的我才是最近的我
我看不到我自已

今天管理處安排我們上了禮儀課程
老師說往往我們在意的是別人眼中的我們
但是怎樣的自已是從自已內心本身的氣質所散發出來的
有的女生打扮自已
但一說話就破功
一下子就贛來贛去的
或者像我室友一樣面惡心善(正憲不好意思啦~~)
印象呀~~
有時真的和自已猜的答案是相反的
也許我沒這麼堅強
但也不畏強權

做一個讓人喜歡的人真的很難
不過我不會後悔我曾經做過的事情
也許有人不喜歡我
他們有他們原因
只是反射後我又更清楚自已的定位
我因為思考…所以我存在
僕は思うのために 僕がいる
願我成為閃亮天空的那道彩虹
在那之前就先辛苦的唸書吧!!
珍惜當替代役的時間
成就以後未來二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