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位友人來信與我分享心情
首先我很感謝她關心我的近況

近日
我整理了一下心情
有些事情就像紙飛機一般
劃出美麗的拋物線後
就永遠地下墜不回了
眼前還有很多新的問題出現
等著我去了解和解決
我知道7/4是一個界線
也許他能夠離開那裡對他是一件好事
希望他能在這麼多事情中學習長大
可能在他心中我不是最照顧他的人
但在那一段相處的日子裡
還是無愧我心

我的桌上還躺著噶瑪噶居寺的祈願卡
不管如何
還是祝福今天生日的麗君還有今天退伍的學弟們
有夢就去追
拿出勇氣做自已想走的路
雖然不會走的很順
但是至少路是筆直的往前
回頭的時候
那些點滴的小事
都是生命中最精采的記錄

辛苦的路
走起來特別累
但也很值得

隨時都有做個新人的勇氣~張信哲-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