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是認為我們觀光役五十梯的感情真都很不錯
愈好的感情愈傷害我的電話費
我們有很多共同的回憶
就算只有二個星期
一起上課一起考試的感情還真的是很難得的一段經過

最近又看到四個在各地的好兄弟們
首先是阿管處的自如
其實是哲維和他比較熟
不過你也知道我太紅了所以我走到那都知道我是誰
而且他們上次就知道我們是在第二梯
我是一個看到別人會內自省的人
所以看到自如日文那麼好
原來他會利用值班的時候好好地利用時間看日文
還有做筆記
雖然阿管處不是我覺得一個很不錯的管理處
但是能給他這樣的環境真的還不錯
讓自如幫我們倒茶其實還滿不好意思的
因為麗玲姐還出絕招說:「要是你當時選西拉雅,現在就是和我們出來玩~」
我們西拉雅可是名次很高的哦
我拍拍他的肩膀
表面上大家說說笑笑
心裡都知道有一股很難以言喻的溫暖
我個人覺得我和自如的合照太「假鬼假怪」失敗


另一位因為他太忙了所以沒有合照
學長在旁邊教他公文的建制所以我就沒有打擾他
不過漢祥那時候可是坐在我的後面
好久沒看到他那可愛的笑容
聽說他要被調回台北
希望他過的好

第二天我們西拉雅幫的在很深山的「瑞太」遇到我們第三個兄弟
他可是瑞太第一個替代役,整個就是倍受呵護
又因為只有一個人所以就過著山大王的生活
仁良是一個熱愛自助旅行的人
所以來這裡根本就是如魚得水
我覺得他是我目前看到的過得最好的一個同學
真的
好山好水中很自在的過生活
長官又對他超好的
哈哈哈…有些事情還是不能說
是我們替代役的小祕密
不能說…


昨天晚上去和在台南縣政府的大豪見面
他的眼睛被拉力帶打到整個出血
默默地希望他可以驗退啦
不然申請個因公受傷之類的也可以
大豪是我同寢室的
所以我和他很熟
只是正憲為什麼會很認識他呢
原來他們二個是在成功嶺同一中隊的
真的很巧
他就是我們觀光役傳說中的「太子宮」
這個真的太妙了
他說早上會有人敲晨鼓,假日會有一大堆人來進香
還要花半天的時間顧廟…重點是九點一定要回到香房
因為會關廟門進不來
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他們課室有一個課員和哲維剛好是大學同學
真的是嚇死我了
所以哲維在昨天出現時又出現一位女生
她就說想去唱歌
我也想說好久沒唱了
所以一夥人就前往新營的「美樂地」唱歌

裡面的歌真的是新的很過份
新歌連「純真年代」專輯的一首都沒有
「彩虹天堂」是在新歌歌本裡
一整個無言
音效也不好
麥克風也隨時也有噴麥的現象
不過high歌達人怎麼會因為這些小事被擊倒
還是從頭high到爆炸
這是我們第一次西拉雅幫(還沒有正式名稱啦~~)去唱歌
大豪的歌聲真的很不錯
他的唷伊唷伊笑死我了
高手高手高高手哇!!
這二天看了很多同學
大家也都走上了不同的地方感受到不同的人生風景
還是祝福每一個在台灣各地的同學
搞不好有一天我會突然出現在你們面前
來個自拍式的合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