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是星期一開始
除了忙走鏢活動的事之外
還處理了另一個案子
就是「梅嶺梅子雞品嚐活動」
從新聞稿、致詞稿和活動我們管理課要參與的部分
如記者會、發稿、邀記者和準備小禮物
小到海報設計、美工刀、資料po上網等
忙了一整個星期
中間還插入了去幼稚園帶活動的小插曲
這個活動還算是小小小活動
十一月底的走鏢才是本年度最重頭的活動

星期四準備好東西下班之後
請了公出
其實這件案子是由麗君辦理的
但是她也忙另外一件「台南水道古蹟」的案子
所以就找我幫忙
而我沒辦法那麼快就畫好一張海報
所以就請小瑩幫忙
但是因為機器的緣故印不出來
所以也請哲維和勝峰弄了二個下午
就為了我要的一張海報


星期五我們管遊課除了二人留守之外
其餘全員出動
全員只有8人,所以出動了6人
記者會其實會擔心記者們會不會出席
所以聯絡人真的很重要
這次除了執行單位有聯絡之外
宜靜還打電話給我們平常有合作的記者們
偷偷說…新聞稿是我的作品之一
我有看到一名記者的一半都有引用喔~~
雖然平常我們都在辦公室
但是我覺得我和處長還算不熟的
不過這一次真的能看到處長致詞
感覺還滿妙的…當然「致詞稿」也算是我個人的作品之一
致詞時稿子只是參考
要面對記者侃侃而談也是需要技巧的

記者會後就是吃梅仔雞活動
上次和大叔吃過之後算是第二次
這次有二家不一樣的梅子雞商家提供
一家是藥膳口味、一家是比較濃的紅燒口味
我昨天才知道
原來每一家的梅子雞的口味不盡相同
我和大叔那家有點過酸
下次有人來再帶他們去吃別家
和辛苦的麗君來張合照
其實她來西管處只比我早二天
無形之中我們二個很熟
感情好的哩!

順道一提台南縣楠西鄉即進入楊桃的盛產期了哦
所以路邊多了一婁婁的楊桃
又準備吃楊桃了yeah!

昨天晚上線路出了一些問題
害我沒得寫
少一篇
哈哈哈
今天的活動就待下篇分曉
今天的報紙的消息
處長和我家課長的照片很大哦~
我滿喜歡自由時報的那個女記者
很認真地找處長訪問
又全程不遲到的出席
是一位很認真的女記者
謝謝她給我們這麼大的版面囉~
也難怪我支持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