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凌晨1:40分
我的所在位置是西拉雅風管處
整個風管處只有二個人

因為這次颱風的緣故
所以啟動了緊動了緊急應變措施
所以我必須待在這裡
面對外面的也無風雨也無晴

剛看完了5566同一個世界演唱會的dvd
心裡有很多的回憶
很多歌曲的背後
都是很多的故事
就深鎖在心頭

我常常想
一個人的機運和生命之流的安排
可貴的就在於自已付出去多少
那過程比起結果美好許多

最近我被很多案子追著跑
今天和課長聊了一下
發現心態很重要
在bbs上看到一句話
「現在的年青人很愛說態度
態度是用來身體力行的
不是用來說的或是穿在身上」
記得去年的crew party
我很用心的籌劃活動
最後在某些人身上就硬是要做一些小手段
好像我不是和他們一國的
現在想想
真好笑
我本來就不是同一國的
這樣做又能代表什麼呢?
從中去學習跟看到的
是通盤考量每個參加者的心情

辦活動要大器
視野放的大
做的事情才會與眾不同
我的眼光都還滿正確的
它告訴我
我該相信怎麼樣的人與去做怎麼樣的事

不經易的又想起
說我們穿黑色衣服是去參加喪禮的人
又是存何居心?
是誰要搞對立
還把神主牌拿出來拜

一年過了又一年
你又看見什麼?

來到這裡
我抱持的是一種感恩的心態
我真的是太幸運了
這麼好的一個地方
這麼好的一個課室
這麼好的一個機會
我若不好好玩他一下
那不是對不起我自已嗎?

如果你說我對某些人存有偏見
我會很大方的說…沒錯
我的確很小家子氣的討厭某些人
你仔細瞧瞧
難道我是那唯一一個討厭他們的人嗎?
當然不是
很多事情是他們塑造出來的假象
女生很多時候
眼淚是他們很好用的武器
但是很抱歉
我不吃這一套
就事論事
滿口「認同鼓勵」
私底下是「他們在參加喪禮」
這種人
還配管理別人嗎?

幾天前
有人跟我分享某位的事
他說她沒告知店裡的人就去投履歷表
然後因為只有高中畢業就被退件
只能內升
所以事件就爆出來
她去面試的時候還沾沾自喜
疏不知
這種沒禮貌的行為
讓多少人看了除了傻眼和冒冷汗之餘
多麼地不尊重現任的店長
回顧我半年前寫的
「我真的覺得她很不會做人」
現在相照之下,格外諷剌
今天一家公司如果墮落到連這種人都可以騙的過
真的沒啥希望了
另一位跟我說
如果是她的話
本來還會想幫她美言幾句
但是這種感覺就像是從背後桶一刀
被老闆問的時候一句話都答不出來
多麼地尷尬

我真的很討厭表裡不一的人
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這種人挖洞
難怪她的朋友大多數是酒肉朋友
沒人同一組
唉~~
原來問題是出在自已
是妳自已的問題

另一個是「奧梨仔假蘋果」的蛇
不用說了
反正書面警告都發了
還有什麼好說的
做再多也是自取其辱
妳就是有病還不快去看醫生
到底要害多少人妳才甘願
不得人心的一條蛇
以為吃吃喝喝就可以收買人心

看人真準
沒lp的就一直都沒lp
啞巴還是啞巴

最扯的是
某個店經理還要把蛇做不好的事情推給我
說可能是因為我不在了所以蛇沒動力
真是她媽的關我屁事
早就看穿她了
是妳自已不面對事實少把事情推過來

現在的lsm成績大家都看得出來
少把責任推給戀愛的人
是整個政策和店長的問題
沒人就不要亂升
我的預言一向很準
信不信由你們

報應不是不到
只是你們不願張開眼睛檢討自已
活在自已世界
還真的以為自已是小公主
但是充其量只是一個找不到更好工作的人罷了

這樣和井底之蛙有什麼不一樣???

經驗給我力量
知識給我力量
思考給我力量
朋友和家人給我更多的力量

我是全力出擊
打好每一場球
就算輸了
也是下一次成功的利基點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