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九點上線是為了要寫文章

卻沒想到聊個風災會讓我疲於奔命

一時雄雄忽然間大家都一直討論我南部友人們的近況

冰友哇~該打的我都打了

沒打的還是沒打(反正他都自已在msn上叫大家別煩他了)

沒通的還是沒通

沒力的還是史翠普(誤!!)

除了颱風之外

我還盡心盡力地幫喬治老師找住的地方

還找到六甲旅社去了呢(頭抬很高)

不過那間除非姑不二三鐘

我想他在我心中的地位可以高唱墓仔埔也敢去了



有點懊惱老娘這麼晚還在寫文章

真是不應該

國小老師都嗎有跟大家講

早睡早起身體好

我這陣子就是沒有早睡

都一直在閒聊

所以才會少年得痔

是現世報現世報本人找上門來啦~

但是我今晚還是要完成本人今天的目標

就是寫一篇脫衣服的故事

話說
本人半年前愛上看自由週報每個星期六陪伴我歡樂時光的宅女小紅專欄
天啊~我真的不能一個星期沒有小紅
在客運上小紅
在廁所裡小紅(怪怪的)
在員休室小紅
為什麼老天爺要讓我棉這麼晚才相遇
不公平不公平
她是我歡笑的泉源也是我性知識的導師
於是她終於在今年的8月8日
是的
就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及88水災當天發行了她的第一本書
「宅女小紅的胯下界日記」(登登~掌聲鼓勵鼓勵)
不禁讓我得意半天約十二個小時的就是我有去預購
除了過了保存期限的偶像團體5566之外
本人甚少進行預購這檔事
就是不買不行的意思
所以雖然本人最近沒啥錢
還是要支持一下羞昂的第一本冊
獨享預購79折還送特別贈品

八月七日當天早上
我就接到博客來傳簡訊給我
叫我立刻用手刀的方式衝到7把他拿回家
但是我一拿且乃
哎唷~~~~(請立刻按下下面的播音鍵 親身體驗驚人吼叫功力)


那是什麼
在透明膜下居然有一條不速鬼愛用的女性乃口
這叫我怎麼能夠接受
是不是
我開始我有史以來最害羞的開書過程
以下由記者余政哲為您實況轉播

一、拆掉透明膜

此時的她還保有嬌滴滴的狀態
二、開始燙乃口

膩砍砍膩砍砍有多害羞就有多害羞
三、趁她沒掙扎的時候把書腰拿走

書都有腰了
很多人的腰卻找不到
真另人匪疑所思

四、當我以為已經燙根根的時候花現還有一件紅到不行的衣服

這我可得快一點
以免她咬舌自盡變成紅衣小女孩來找我復仇
我可是沒法力和她大戰三百回合

五、脫完收工

書有多難賣從這裡就可以看得出來
人家cd也是買一送一一大包
我以為只有禮盒才會過度包裝
想不到連買本書都可以包成肉粽
真是太神奇了jack

場外加演
預購有送贈品
老娘剛說過了
這款「宅女不矮油旅行收納包」要不是市面上沒賣
不然各大電視購物的專線早就滿線
老會員打語音a卡緊~
我昨天還很開心與娘親分享這個包包
驚人的是
我今天早上才發現
我得意的包包裡面
居然有免費試用的



好自在




哇~~~~~~~~~
這可樣我好不自在
只想立刻拿ak47殺了自已


太害羞了這一切


追伸

無名新的發表文章
爆難用
是看到鬼嗎?
金正穌狼抓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