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轉自中時電子報
反貪倒扁總部昨日舉行記者會重申,「首謀分子不只十六人,是百萬民眾」,如果沒有百萬人每人捐一百元,活動無法進行。

倒扁總部呼籲紅衫軍踴躍站出來自首,自己蒐集「天下圍攻」的照片、倒扁旗幟、標語、絲帶、頭巾等物證或人證,集體向北檢自首受審,倒扁總部也設有「首謀分子專線」與網址。

發言人范可欽表示,總部製作一萬個「紅衫軍大審」勳章,前十六號已由施明德等十六名被起訴的人領走,籲紅衫軍踴躍自首,可上網預約勳章號碼。

紅衫軍大審勳章造型,是一個手拓印的壓模,取其「手模」諧音代表「首謀」分子。范可欽說,這個勳章代表你曾經對貪腐、不公不義的政府,貢獻自己的正義力量,「能被如此荒謬的政府起訴,將是一生最大的光榮。」

至於雙十國慶是否有活動?范可欽表示,紅衫軍在國慶日自主走上街頭,卻遭到起訴,「難道國家慶典人民不能上街參與?」他說,倒扁總部正在討論,國慶日要擴大舉辦慶祝活動,另九月九日、九月十五日等紅潮紀念日,也不排除舉辦活動。


~~~我是分隔線~~~

去年還鬧不夠
今年再來鬧個夠

想試問
紅衫軍這樣很好玩嗎?
煩不煩
如果上次自主性地上街頭
那倒扁總部是假的嗎?
「自主」和「動員」請分清楚
自已說話前後不一
本身也沒啥立場把陳水扁拉下台
請回家睡覺吧~
不要把台北市已經很糟的交通弄亂
那個勳章代表的是勳章代表你曾經對貪腐、不公不義的政府,貢獻自己的正義力量
那我怎麼沒看到他們出來去台北市政府對馬英九貪腐、不公不義貢獻什麼力量
還是說…
紅衫軍是有選擇性地去從事抗議活動
我想心態昭然若揭
很多人捐了100元
但有更多人沒捐100元
你可以不喜歡陳水扁
當然發起遊行也是可以
沒經過申請的遊行是不被民主社會所接受的
我想大家都看到了總統府鬧場的那群人
那爬上觀禮台的醜態

受夠了一些無所事事的閒人
時間那麼多不如送給我
要了解
現在做的都是白工
因為
沒有正統的法律程序做的行為
是無法叫陳水扁下台的
就算現在是馬英九當總統也是一樣

紅衫軍
自high的party結束了
看看自已去年的樣子
得到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