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有多久沒有9:00前回家了
每天經手的文件
過目的電腦檔
影印和銷毀的a4紙
放到嘴邊的咖啡依然被我泡到走味
耳邊傳來的是globe的第五張原創大碟outernet
不知啥時
電子音樂和rap攻佔了我的唱片架
又曾幾何時伍佰成為我追隨的目標
心情不好不壞
只是沒啥自已的時間
在書店買了史蒂芬金
猛然驚覺
自已的生活其實比小說還可怕
忙到一團糟
糟的很開心
開心到一種奇怪的境界
有時候想要有個空間
就無所事事地
但又會讓俗事不經意地穿過補夢網
來到心頭叨擾

期待些什麼
離開?
絕不是
而是期待下一個更有挑戰性的事物
和可以聊很久的話題
今天突然回想自已以前的想法
還是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幾天前花了點時間閱讀了之前的幾篇自已的作品
終於知道
在這裡的記錄都是很不容易的踏過才留下足跡
有時就只是想說說話
和朋友在網路上見面
讓我知道你過得好
桌上有一本手札
是一位朋友送的當兵紀念品
上面的小卡上寫著:「不容易弄到電腦,手札還是很重要的。」
憶起國中時旅行後總是會隨筆地抄記一些事情
也許是受旅行作家「劉克襄」的影響
又或許是吳念真式的無病呻吟
至少叫的還滿爽的
最近無法在生活留白
不過
450萬的案子在我自已手上漸漸成型
就像有什麼事要發生
都是過程

11:41
回家的第一個小時
就在globe的歌聲中消逝
該給自已一些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