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慚愧
唸觀光系而且己經快27歲本人還未出過國門
離外國最近的地方不也就是馬祖
這一切都讓很多人覺得不可思議

經過五年後我又再度辦了護照
這次不再是擺著好看而是真的要使用它
剛自己寫信去日本訂民宿
結果回信是一大堆亂碼
想要在日本開車還要去換國際駕照
幸好現在去日本免簽證
省了很多更麻煩的事情
這次的日本行我想要帶很少很少的行李
然後拍很多很多照片
同行者有同事要帶電腦
在晚上會上傳到相本裡讓大家知道我們在幹什麼
好一陣子的忙碌
想去看一場live於是選了蘇打綠
這個也是第一次
到台中聽演唱會…在沒去過的中興大學
第一次蘇打綠的live就是在台中
一股「狂熱」吧!我想~

「自助旅行最好玩的就是現在這一刻,你一定要好好把握」
其實我也不知道什麼是好玩或不好玩
可能我只是想要有個空間找個陌生的環境
沒有中文、台語、福州話的地方
不會出現奇怪的事情還有接到奇怪的電話
我連電話都不想帶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不經一番努力怎能得到內痣三、四粒

請聽
蘇打綠 十年一刻 十年一刻 環球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