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生活過得非常好
所以最近沒什麼話好說的
加上「余政哲1號」摔爛
復活費要價一千八佰元整
所以白拍功力大減
失去了出去玩的動力
現在風大雨也大
本來要去平安鹽祭的行程也就取消了
不能看到施文彬有些可惜

創作力低的時候看一下之前在家族的筆戰
我發現我之前的文筆還真好
不但脈絡清盺用字也罵人罵的恰到好處
我覺得我現在寫不出這麼好的東西
可能是生活太優沃了吧~
那種很爛的生活離我很遠了
相較之下跟我吵的人就站不住腳
完全看不懂在寫什麼?
以為只有我理解力差
結果我室友等人看了都無法理解
所謂外星語我真的沒辦法翻譯
算了…

距離伍佰演唱會台南場還有21天
超期待的
哲維想找我去成功嶺看他朋友
好久沒去台中了
思考一下
星期三想去大鵬灣看國慶煙火
其實主要是為了要收集319章
現在有二十八枚了
準備抽汽車了

前幾天去曾文水庫看走鏢的地形
大致上確定了舞台和跑步的地方
之前有人對我說:「很多事都是在餐桌上談出來的。」
這句話真的是說的沒錯
最近拼酒的功力似乎又更上一層樓了
但是…我真的不愛喝酒
酒真的是一種很難喝的飲料
這麼說蒲仔應該會打我吧~~
還是覺得魔力點子奶茶才是王道

這個月底就要英檢了
但是我個人還是沒啥準備
持續著看著史蒂芬金和借來的「斷背山」
除了寫新聞稿和致詞稿之後
最新的是要寫專欄
我要負責二個大主題會佔很大的篇幅吧!!

在一陣亂談之後
還是覺得
「我是幸運的」
聽說明年會再減二個月
開始準備面試及工作了

人就是要在計劃中輕鬆的過
然後在意外中臨危不亂老神在在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以前真遇到一些真的很幼稚的人
現在果然都沒啥好下場了
我就說吧~~~
時間會證明一切(time will tell)

在六甲的房間亂彈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