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著趕一個大案子
所以好像這裡都沒更新
但是我本人平常時還是在補充資料
吸取太陽能量

這陣子
一直在聽陳奕迅的新專輯
「上五樓的快活」
其中我最愛的一首歌
是亂彈阿翔寫的「我甲你」
感覺有點像阿翔的聲音變成陳奕迅唱的
曲調的走向和歌詞的風格
完完全全就是阿翔的樣子呈現
讓我不禁懷念起他那滄桑的歌聲
因為颱風的關係
馬祖風很大、浪也很大
我駐立在管理處前的一片海
看著巨浪侵襲堤防
聽著「我甲你」
不免把自己影射到歌詞裡
睡眠不太正常
讓我昨天回家倒頭就睡
少了晚上msn的時間和機會
然後開始想念一些事
昨天早上一位老朋友敲msn關心我
還說可以當免費的老師
發自內心地謝謝他
然後
人的世界還是很不單純
楣楣角角的

真的很討厭

陳奕迅 我甲你 上五樓的快活 環球唱片
我甲你 陳奕迅

詞曲:亂彈阿翔

船置面前的海面 慢慢駛離開港
阮的心情像波浪 搖搖擺擺治震動
面對你害阮嘸知賣跟講起
是你害阮治躊蹴

我甲你彼工攬置坡岸海風吹歸暝
兩人倚相依
我靠你治港邊ㄟ坡岸咱咧講歸暝
講不完ㄟ投機

2009-09-23 17:24:04 補充

因為你害阮嘸知賣跟講起
是你害阮治躊蹴

我甲你彼工攬置坡岸海風吹歸暝
兩人倚相依

我靠你治港邊ㄟ坡岸咱咧講歸暝
講不完的投機

我甲你 海風吹歸暝
害阮嘸知賣叨講起
是你 是你 是你害阮治躊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