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離4月19日當天到現在已經半年了
(灑花…再灑一次…)
現在回憶起半年來的時光
感覺充實完全不浪費
有的人半年很空虛、有的人還在自怨自艾
我相信我成長了
保有大部分自已之餘
其實最重要的是看到自已的從前
學會與更多來自四面八方的人相處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到蒲仔
可能是因為這半年來他陪我很多的時光
痛苦的、開心的、一起分享的未來、在泰山見面的時光
15046與15045的感情居然這麼好
之前我大概沒想過吧~

在入伍之前
我一直懷疑自已會不會被這麼多男生的世界所接受
直到現在
我發現
過得很好
一切來源都是來自於心態的問題
「to be or not to be that's the question」
半年來看了很多表演
做了很多以前不會做的事
去了很多不曾去過的地方
看了很多沒有辦過的活動
每一個環節
都讓我認清…
其實自已還不夠
不夠就要內自省
從新聞稿、致詞稿、周年刊的稿件
登記桌業務、志工人員成立
年度西拉雅走鏢系列活動更可說是我和課長二人草創的作品
服務台解說一直到陪同處長交際
如果說之前我就會了的話
那肯定是騙人的

誰不是一邊走一邊學

明天是54梯次的懇親會
因緣際會之下要去台中成功嶺一趟
本來是想陪處長去咖啡節的
還是給學弟去好了

有這麼多人幫忙
讓我的半年過的很開心
現在的我把工作當成是一輩子的事業在處理
一點細節都馬虎不得
有人說過我做太多替代役不該做的事
但是我肯做別人不做的事
相信一定有人會看得到努力的那一面

黃安奈何專輯的文案有一段話
山上的小花開了沒人看見
那它又為何要開呢?
因為上帝看見了
只是我們不知道罷了

184天
數字並沒有意義
而是行動使的184有意義
我告訴我媽
我沒有浪費任何時光做無謂的事情
還是感恩
不經一番寒澈骨
那得梅花撲鼻香?

現在頭髮又長了
感覺比入伍前還長
不想留長的時候
設計師還剪成這樣
害我很想去染
只是礙於規定不能去
時間也過的很快
去年在夜市裡冒著大雨擺攤
今年晚上趕稿到天亮
這是想都沒想到的情況
人生真的是奇妙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