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海上刮起了大風
吹的景色搖搖晃晃
彿起的巨浪也使得平靜的灣澳白花遍遍
颱風沒來卻太猖狂
讓很多事情踏亂了步伐
臨時來的電話讓我渡水至北竿
梭行於午沙港灣之際
還真的讓我遙想當年肅殺氣氛濃時
這裡的一景一物
如今當時的庫房、港口全部事過境遷
連村子都只剩同一家子住
豈不勝唏噓

在下午隱約有種預感
當北竿同事要拿出熱情的看家本領時
閃也閃不掉
濁酒黃湯倒還可以
居然拿出透明的陳年高樑
著實讓人無法招架
畢竟本人還是要事在身(是展昭來著!)
練就千杯快閃功力
不然在搞下去不曉得今朝是何夕了!!

一大早就搭船去大坵
本想今年不會再上大坵
想不到貴賓居然自己看到海報
於是再度走訪這個遺世獨立的小島
不同以往的是我們走了很多小小的道路
穿進樹林、碉堡還有古厝
其中還邂逅了一隻原名叫barbie但硬被我改成barbara的鹿

和一個聊得來的客人一起走行程
也是開心的事情啊!!
只是我最後累攤在床上!!
後來我居然看自己的影片
然後笑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