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在逛小7的時候撇見架上一個pink pink的dvd
「基因決定我愛你」
因為上面寫著是一部喜劇,剛好想見就買下來了

(以上圖片版權由山水國際所有)
導演是由劉德華等人出錢投資「亞洲新星導」其中之一的李芸嬋所擔任
她上一部作品「人魚朵朵」清新的風格可是讓小弟我驚艷不已

(以上圖片版權由山水國際所有)
她以很小女孩的觀點
拍出唯美浪漫又帶點苦苦的心情
在美麗的幻想童話中讓vivian過足戲癮
很難得見到的好片
更讓我期待這部去年夏天推出的喜劇片

劇情請大家上網自已去查
這次的基因決定我愛你很遺憾地是沒有到達之前的水準
雖然大牌演員變多了
畫面一樣乾淨、唯美
但就覺得少了些什麼
在洗澡的時候我才發現
是劇情的靈魂
如果人魚朵朵是以朵朵為主線的話
那麼基因決定我愛你的主線就太多了
這樣做法導致彭于妟的戲份大減
少了很多與余男之間的串場成分
當然關穎在裡面也是很搶戲
只是在張力不強的劇情中
最後只能淪為藥丸下基因被弄來弄去的可憐女人

李導的觀點很多都來自女性的角度看這個世界
男生都是又髒又亂(好啦~我是我是…)
女生總是希望男生有多很多時間可以陪她
但是男生又想以事業為主
在我看來
這部片是用來提醒時下靠藥物麻痺自已的人
其實最原始的自已是最美的
以外在的力量去改變的同時你也將不在是別人眼中原來的那個你了
最後你會發現愛不愛一個人跟基因一點關係都沒有
愛…就愛講那麼多
來一顆防止劈腿基因藥吧~

這樣很多開瑜珈的人就失業了吧~

追伸
這跟愛情曲線或什麼程式也沒關係喔~
抄人家的還好意思說只屬於妳的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