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中文叫『人工智慧』

顧名思義他有著人類般的智慧可以幫人類輕輕鬆鬆地洗衣服

話說本宿舍住著約12個人(含另外單位)

這台可憐的洗衣機就這樣不斷地為我們洗著衣服

如果說小丑將辛酸化成血淚呈現給我們的時候

這台洗衣機應該就像五月天唱的洗衣機一樣無私奉獻了吧!!(請自己google這首歌)

但是天不從人願,總是有人彷彿看不懂中文字和不在乎自己的衣服

以下請讓我一邊生氣傻眼一邊等衣服洗好

 

先說

我真的不知道這堆衣服的主人是誰~~~~但是我太氣了!!

所以我還是要寫出來

 

我們宿舍其實很好

有二台大台洗衣機一台小台的

大台的給量比較多的人可以始用

小台的呢~就給一次洗一、兩件的人始用

只有一、兩件為什麼不用手洗我也很納悶

常常只有1件黃埔大內褲也要用大台的全程洗

是上面發生了什麼事我不明白啊!!!!!!!!

來給大家看一下小型的洗衣機

上面還有一大堆的警語我想大家看得懂中文就不用我翻譯了吧!!(殊不知怎麼這麼多人看不懂呢~)

簡易型洗衣機       

這台機器可以讓您輕鬆潔淨每一天啊!!!!!!!!!!

就在今天下午5:00我跳完操及洗好澡要去洗衣服的時候

我發現洗衣槽裡有滿滿的水及衣服

就像是積水未退的那個樣子

我想說還可以撐個一天再來洗好了

又把衣服拿回房間

晚上想了一下明天不在辦公室還是今天拿去洗…那個人應該拿走了吧!!

結果08:00的時候那沒動靜的衣服還是在洗衣槽裡

我覺得超扯的…於是我就先按脫水的按鈕

沒壞啊!!!!整個就開始運作~

等到水退掉之後我一看

這是洗衣機裡的狀況  

可以洗5公斤的洗衣機只放了2件衣服和幾件貼身衣物

但是下面機身上明明就貼著

上面寫的很清楚少量不能洗  

脫水槽會因為衣服太少感應不到衣物的重量而失衡壞掉

這台還算新的洗衣機就因為這樣而壞過好幾次

就得用手洗一個星期的衣服~

這個是我一個星期的衣服  

我不說謊的這是我大約一個星期的衣服

為了一次洗比較多我買了二條浴巾、很多衣服及襪子等等

就是要撐久一點才會洗

我的衣服快滿出來了  

我的衣服放下去是如此的多

好的!!

衣服是你的

你應該好好地注意一下時間

他什麼時候會洗好

就算不是全程在旁邊看

也要記得時間到去收吧~不然下一個人怎麼用呢

這裡是宿舍不是你家

IMG_0268  

上面都有顯示幾分鐘後來收

這個很難懂嗎?

 

我真的想不透耶!!

住了二年多

這樣的事情一再發生

不然就是水沒有跑出來一直按一直按

卻不知道洗衣機後面有一條水管接著一個水龍頭

那個水龍頭如果沒有打開不會有水跑出來

又不是原始人還以為洗衣機自己會出水嗎?

又不是芙蓉!!!!

 

真的是扯翻了

就算有變型金剛來也會被弄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