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中午終於來臨
在烏山頭的門口接到了傳說中很久不見的亨利兄和他的學弟阿銘(?)
於是開始了二天我只在腦海中run過的行程
和之前比較不同的是
這次阿銘有開車子
所以在景點方面在串連的方式會和之前的有所區隔
第一個點還是烏山頭
畢竟在這裡那麼久加上看了很多資料
沒有好好介紹一下處本部怎麼可以
反正就沒有壓力很輕鬆的閒聊
人就是要有交流才會增進感情
突然發現亨利兄居然也是十五中的
真的是很對不起
我完全忘記這檔事了
你也知道那種無聊的生活還是快點忘記比較好

離開烏山頭先到六甲check in
品嚐六甲有名的「肉圓海」
我個人吃的是很開心
這時我突然發現…
原來我是挺綠的政治色彩居然被某些看倌發現了
唉呀呀~~
好啦!事到如今我不得不說
我真的是中間選民

但是在綠的中間

哈哈哈
接下來帶領著他們去的是本來完全沒有在行程表中的左鎮
參觀了化石館
不愧是理組的二位
在看化石的時候那專注的眼神
跟我這個已經去過五次的人比起來
本人真是慚愧
去的時候還吃了冰島很「好出」的冰
不過二位實在早來了一個星期
所以無法吃到真正的芒果果肉
實屬可惜
人家說認真的男人最帥(也沒有人家,我自已說的)
你看看 你看看


後來因為一時興起就帶領他們挑戰308
這還是我第一次有帶人去308
可以知道我多重視這次大局國際組二位同仁來此的行程
(這樣講可以甘心地送我F4的週邊商品了吧!)
不過也是拜他們所賜
我也是第一次上草山308看日落
在堆疊成排的荒涼山峰之下的紅色火球逐漸消失
更增添了草山月世界迷濛之美
在假鬼假怪攝影界有一番作為的攝影師余政的指導之下
亨利兄真的擺出介紹西拉雅風景區的架式
還說我拍學弟比較多
明明就是你的照片最多
我的最少
重點是還有一張照片的提示語是:「悲傷的孝順」
我想有一點點考倒他了…xd


本來想直奔新市吃南部特產x丹漢堡
不過由於可憐的正憲在值班所以就取消
還是去了我摔壞相機的天文台
事先就先調查過這個星期六有開放參觀
在停車場內的車子還算滿多的
這二位大局來的貴賓好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似地對星星突然充滿了興趣
努力地用高倍數望遠鏡觀察火星
只是天氣不大好所以沒法看到土星比較可惜
在戶外的走廊上就可以看到遠處台灣燈會的湮火秀
此時我們鼓起勇氣和館內的替代役青年們聊天
後來居然就大聊了起來
很有緣地他居然也是十五中的學弟…
太巧了吧!!
我只能說你選到一個好單位
在這裡阿銘學會看冬季大三角和腰帶
雖然看不到北斗七星和成迷的北極星
不過那晚真的很快樂


星期天一早就起床
想了想還是帶他們去大埔和曾文
畢竟這是我個人愛的要死的地方
我就跟大埔的翁媽說我推動大埔的觀光不遺餘力
想不到阿銘這個人居然會是319達人
在某一次舉辦的時候收集到300個章
嚇死我了
那不就差一點就可以頒獎了嗎?
所以他那時就有來過大埔
而且小時候居然大老遠地從屏東全家開車來這兒露營
然後最後以被一大堆小黑蚊攻擊作收
不過放心好了今天天氣不但很好
小黑蚊也都放假去了
而且逸群這次帶我們去吃一家很棒很棒的餐廳「玄山湖」
料多味美景色又超讚感覺非常幸福
(疑~後面那台機車…沒有車牌耶!)


來到這裡一定要用力逛一下
今天和朱信華那一次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
天氣好到一個不行
所以今天的湖面又只能用「波光粼粼」來形容
肆無忌憚地我們又跳上人家的公用浮水碼頭
我發現亨利兄真的很愛我送他的走鏢購物袋
從頭捧場到最後…真是謝謝你啦!!
聊天的話題一直沒斷(因為我很吵)
聊著大局國際組F4的計劃
重點來了…
我要F4全系列週邊商品
再度提醒一次
如果不寄來的話
衝到蘆洲你家直接要…



回程的路上臨時加上大內頭社的夜祭場
可以說是這二天來唯一與西拉雅族有關的景點
而亨利兄也給了本處一些行銷上的建議
真是謝謝他還為本處勞心

感謝你們來

希望這二天的行程不會讓他們失望
下次有機會的話可以再揪一團一起出去玩
但是可以不要再指名叫我帶了嗎??(苦笑)
我也想以遊客的身份探索不同的點啊!!!
三月中還有人要來參觀
是誰呢~~~~
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