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突然接到阿標的電話問我是不是在台南
得知他們二位也在台南
想約我去逛小北夜市
因為我晚上有件事情所以沒辦法太早去
只能在九點與他們會合

小北夜市離花園夜市還頗近的
攤販大致上是相重疊的
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今天的阿標瘋瘋的
整個人很愛演
看到什麼就一直演
從smile一直到不能「號孤」的鞋墊
快把我和古月笑死了啦~
來一張我一定要成功yes的合照

一群人就吃吃喝喝
亂買亂玩
居然可以在這個不怎麼樣的夜市逛四個多小時
真是驚人
古月是覺得台北東西太貴是不是
怎麼一來台南就一直買買買買不停
本來想去夜唱後來改成隔天去看黑面琶鷺
就先分道揚飆
我想一想這裡離我還沒收集到的鄉鎮還滿近的
所以就在半夜1點多展開我的集章之旅
從仁德-歸仁-關廟-龍崎
說到這裡我不得不提一下龍崎
這是第一個我費盡心思卻沒有蓋到章的地方
因為我到的時候是半夜二點多
整個小山城彷彿是沒人住般地寧靜
重點來了
市區內居然沒有小7
這真是讓我失魂落魄呀~~~
不死心再繞一次還是沒有
決定放棄~
回到宿舍都3點半了
洗了澡倒頭就睡

第二天一大早起來真是煎熬
但本人還是用意志力爬起來梳妝打扮
然後快速地前往集合地點
想不到阿標居然會對黑面蔡有興趣真是著實另我嚇了一大跳
而且這個季節去那裡不也是去「send海風」(台語)嗎?
果不其所然在七股一直大喊「風好大」
瞧…我不是說了嗎?
居然不相信專家說的…
那就來一張古月很像神經病的照片報復

在前往七股的途中
阿標借來的車子突然無法發動
根據達人余政哲看來應該是皮帶斷掉
因為二年前小瑩也在淡水的路上斷掉過
只是那時小瑩很幸運地壞在機車行的門口
而阿標是壞在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七股荒郊野外

幸好本人以草根性超強的方式
和當地的居民立刻打成一片
好心的居民幫我們打電話給摩托車店
然後就看到阿標和他的車被載上車
那畫面超man的

好啦~
一連串的事情過後終於來到黑面琶鷺的觀測站
今天很幸運的是來了二百多隻
足足比前一天多了一倍之多
不過這些珍貴的鳥兒的動作就和他們的身價一樣
動都不動
讓我們一行人有些失望
不過有看到我們就很開心了
畢竟他們也不是一年到頭都在台灣


隨後我們在六孔水門玩起來跳跳跳遊戲
去年我和大叔到這裡的時候水沒那麼多
突然水就漲了
枯水期的魚塭都把水抽乾
很像是沙漠的樣子

現在的六孔碼頭

同一個地方拍的
只是角度不一樣
我還是覺得去年的樣子比較原始
讓我比較感動

應觀眾要求
我帶著他們去到了我壓根兒都不想去的七股鹽山
因為這裡已經過度商業化
倒致很多東西都失去特色
重點是要門票…

在這裡阿標瘋狂地愛上滑雪這招
一直比一直比
林雅婷我怎麼覺得妳這一、二天不太正常
真是怪哉

算了啦
反正我已經警告過她了
以後老了一定會後悔的
你等著瞧

中午帶他們去吃上次小瑩和386一行人沒吃到的佳里外省麵
好吃好吃

接著我們就在佳里分道
我往嘉義去找技正作客
他們回台南準備回家
一心想收集319章的我居然在東石大繞了一圈
差點趕不上飯局就對不起技正一家人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子的關係
我的外套上多了很多的蚊子屍體
沿路就一直吃一直吃吃不停

我說蚊子呀`
你們怎麼會那麼多
我都快被你們搞瘋了

在技正家接受熱情款待之後
就到民雄蓋章
然後慢慢地騎回六甲

肚子吃太多的下場就是

隔天(也就是今天)一次拉一大堆東西出來

不過很爽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