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凱瑞似乎是被定型了
就是只能演些動作表情很誇張的喜劇片
儘管總是看他接演一些像
楚門的世界、月亮上的男人、忘了我是誰之類的片子
但是最後大家記得的還是「王牌xx」
我只能說…王牌是他的專利沒錯
但也慶興這次的片名沒有叫「王牌23」
不然我一定不會看…


預告片和置入性行銷的新聞都一直強調
23這個數字是如何巧合性地影響這個世界
如果這樣的事情可以成立的話
那1跟2的話更是比23這個數字還要神個好幾倍
當然這部片完全不是探討23怎麼讓鬼從地獄爬出來
倒是劇情還真的會讓人整個掉入一直想看下去的迷宮之中
仔細看導演的名字
是絕命鈴聲的導演
很擅長這種慢慢地抽絲撥繭
霧裡看花的手法
金凱瑞在這部片裡分飾二角
不過他喪心病狂的速度有點令人感到錯愕
再強調一次
這部片裡面「沒有鬼」
很多人是為了「靈異」二個字進戲院看的吧~
沒有鬼這件事情總是會讓很多沒啥想法的人罵翻天
這部片還是有嚇到我的地方
那就是跳樓
我這輩子最怕的就是看到人家跳樓
感謝上天還沒讓我看到
總而言之
早上就看驚悚片有點不太符合身心健康的條件
但是也還滿有趣的
配樂我個人還挺愛的
有恐怖的氛圍
還可以看一下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