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三要和逸群及哲維去台南逛誠品
也因此推掉了一些其實也有一點不太想去的送別會
總覺得那種送別會和我個人不搭
從以前到現在每次離職我都是直接走人
走超快的…包括畢業典禮也是
人生總有一個一個階段
總是會有來來去去
那種場合硬是要我們說一些很奇怪的話
我超怕的…
也許我要寫個致詞稿給我自已吧~(哈!)
回到故事上
由於是林逸群先生充當司機
所以呢…我們就一路說說笑笑
但是才上國道三號不久
怎麼有一種很臭的味道
余:「今天台南的空氣很糟耶!」
林:「怎麼沒冷氣了,我前幾天才換冷媒的呀!」
楊:「我也聞到很臭的味道…」
結果三個人就以為是外面空氣
忍著酷熱的天氣還是一直說說笑笑
轉到國道八號突然發現
味 道 居 然 是 從 冷 氣 孔 出 來 的
有夠驚人的啦~~
下車查看
才說會不會冒煙
一開車蓋…立刻大冒煙
當下立刻決定前往修車廠
就在新市找了一家修車廠進去修理
但是整個修到好要到下午
我們面面相覷了一下
林逸群突然說:「那就來個瘋狂的事情吧!」
我們就走到對向車道想要搭便車

我只能說
三個男生想要搭便車的難度真的太高了
所以林逸群就先把頭髪撥一撥
我就少扣一個扣子
哲維什麼都沒做
試著想用美色招車
結果我們站在一座橋上
一台很大台的砂石車經過
整個橋就大搖晃
三個人二步作一步快速飛奔離開
嚇都嚇死了
此時我們就伸出大姆指
林逸群又出了怪主意
他就一邊伸大姆指一邊蹦蹦跳跳
我想這只會令駕駛者反感吧~
就在這時候
眼尖的我看到很遠的地方停著一台很新的豐田
我就說:「有人停車了…」
三個人以飛快的速度奔向那台車
車主本來的副駕駛座上的是一個便當
還把他拿走…(太感謝啦~)
上了車是一位很年輕的男生
從開始到結束大約只花了三十秒左右
太厲害了!!!
他是一位台積電的工程師
剛好要去朋友家
因為他以前也用「無敵大姆指」(他說的…我差點被這個名字嚇死)
不但有招到車還把到車上的女生
我只能說
比猛爆性肝炎還猛
哈哈哈

一路就這樣聊著
一下就到了
完全不能想像如果是用走的要走多久

台灣真的很有人情味呢~
謝謝好心的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