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機一動想去玉井
最新的任務是幫他們寫一個小小的計劃
從以前到現在我大多是要到現場看過才比較會有靈感
拿了鑰匙走向車子
開走了…
這可是值得紀念的第一次自已開車呢!!
縱使之前寬哲等人有先讓我開過一、二次
玉井行還真的成為我本人拿到駕照第一彈
開車有一個東西非常重要
那就是「音樂」
我非常不能接受在車上聽的音樂是我不喜歡的
那種感覺很差
所以通常我都是自備
而且很強勢地一定要播我的
今天只有我一個人所以
就大聽自已準備的唱片
跟著唱也是一定要的

跑了幾個地方
頭有點痛
因為真的很認真地在想有什麼可以拿來發展的
這次的作品希望能比以前的還要細緻
另一個案子也是要走同樣的路線
但是距離我離職只剩下七天而已
加上有二天要出差有一天要幫人家上課
我能夠動工的時間真的真的不多了
最近寫稿子的速度變快了
還是一句老話
我真的忙翻了
也難怪一堆人都說
以後沒了你怎麼辦
我想我管不著了
因為

我根本沒時間想這些

好啦~
第一次開車還滿好玩的
高速公路真的是會讓人一直想大踩油門的魔鬼
路邊停車真的…還滿難的
但是…
還是吃了一碗超大碗但是還算不甜的芒果冰
這可能是我任期內最後一次來玉井了
唉~感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