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個人離職之前就是在忙這件事情
致詞稿、新聞稿(沒錯…你在網路搜尋到本處的新聞,都是我寫的…)
媒體採訪題庫(這玩意兒差點兒把我今天搞瘋)、記者會等
事情超級多啦~
不過這是我好朋友景源先生的案子就幫忙宣傳一下啦~

臺南縣左鎮鄉擁有十分豐富的文化旅遊資源,今年度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左鎮鄉公所及臺南縣左鎮鄉噶瑪噶居寺共同辦理西拉雅產業文化尋禮.台灣啟動年-浴風左鎮,行腳南瀛」活動,當天於臺南縣左鎮鄉噶瑪噶居寺舉行啟動儀式,希望您一同來參加。

活動日期:民國97年5月17日(週六)
時 間:08:00-23:00
地 點:臺南縣噶瑪噶居寺
指導單位:交通部觀光局
主辦單位: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噶瑪噶居寺、左鎮鄉公所
協辦單位:臺南縣政府

這一次的海報設計和顏色的配置
我個人都有給了一點小小的意見
所以囉
有台南的朋友看到
不要忘記5/17日到左鎮這個很不錯的鄉鎮
給我們捧個場吧~
明天還要當電話禮儀的講師
真的是忙不過來
所以關子嶺的計劃就只能說881了
真的真的沒時間寫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