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本人對奈沙馬蘭先生的熱愛
他的最新作品「破‧天‧慌」(請注意!中間一定要加.)在今天早上全世界同步上映
上次的「水中的女人」在全球票房吃瘪
打造了一個他夢中的社區
走的是成人童話的路線
沒有逆轉的劇情
觀眾也不買單
對我來說「水中的女人」卻是一部我看了之後非常喜歡的電影
可能是海報的關係
還有故事推敲的樂趣
這位印度來的導演在今年推出了驚悚鉅作
劇情走向完全保密到家
不透露是發生什麼事
只知道有一大堆人自殺

和友人趕一大早出門看這部片
一大早就嚇好幾嚇
對身心都不太好
先把奈沙馬蘭先前的印象放掉
然後慢慢地進入劇情
奈沙馬蘭還是很會嚇人的
如果是想看到一大堆死人、不同死法、軍方束手無策的話
「破.天.慌」絕對能滿足你的味口
導演在片中一直想要對觀眾說明一個理由
不管那個理由成不成立
反正我都嚇到那麼多次
也值回票價了
奈沙馬蘭在中間也安排了幾個黑色幽默
在某些橋段會不自覺地笑出來
所以這部片是有情緒的
我覺得一定有人對於結局有很多的不滿
因為台灣是一個很愛用結局判斷故事好不好的指標
如果只是很簡單地看一部恐怖片的話
「破.天.慌」及「錄到鬼」都能滿足你的味口

夏天還沒開始
我就快被嚇死
這還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