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一期的ppaper中的聯想題中有提到可怕的兒歌
不小心講到了巴奈唱的泥娃娃…
是一首讓小孩聽起來會覺得很可怕的兒歌
畢竟兒歌還是不適合讓太低沉嗓音的人來表達
聯想題的第二段是寫道萬年老梗
妹妹背著洋娃娃是很可怕的兒歌
因為「娃娃哭著找媽媽」
不由得讓人毛骨悚然起來

今天和友人聊天的時候聊到
其實我不會唱小蜜蜂
赫然驚覺…
這首歌也太難了吧!
根本就不適合給小朋友唱
嗡嗡嗡,嗡嗡嗡

大家一起勤作工

來匆匆,去匆匆

作工興味濃



天暖花好不作工

將來哪裡好過冬

嗡嗡嗡,嗡嗡嗡

別做懶惰蟲
這歌詞難到大學都寫不出來吧~
怎麼可能小朋友會懂得是什麼意思
但是我立刻想到一首更可怕的歌曲
那就是「只要我長大」
現在想起來
怎麼會有這麼可怕的歌曲
根本就是在洗腦
哥哥爸爸真偉大名譽照我家
為國去打仗當兵笑哈哈
走吧走吧哥哥爸爸家事不用你牽掛
只要我長大只要我長大

叔叔伯伯真偉大榮光滿天下
救國去打仗壯志賽奔馬
走吧走吧叔叔伯伯我也挺身去參加
只要我長大只要我長大

街坊鄰家真偉大造福給大家
奮勇去殺敵生死全不怕
幹吧幹吧街坊鄰家我也要把敵人殺
只要我長大只要我長大

革命軍人真偉大四海把名跨
拚命去殺敵犧牲為國家
殺吧殺吧革命軍呀我也要把奸匪殺
只要我長大只要我長大

回家查之後才發現後面還有別段歌詞
一段比一段驚悚
下一代還是乖乖唱「卡加布列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