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一個萬年的老題目
我知道觀眾都在抗議幹麼一直老梗重題
我今天花了整整一天的時間來整理我的小房間
不誇張
一天早上都在收拾還有丟東西
弄完之後
體力不支地大睡了一番

大學的哲學老師楊世毅先生說過
如果一個人要改運
就要先從自已睡覺的地方開始
風水有的時候不能完全相信
可是有些東東就會默默地影響著
不暢銷的暢銷書「太多了!」裡面也說
其實有效率的扔掉不會用到的東西
會讓生活空間變很大
比如說我今天扔掉很多我高中時候買的音樂雜誌
不是說不好看
而是上廁所已經重覆看到快大不出來了
所以要update新的

在整理的時候不小心都會有小驚奇
像是之前找很久的電話或者是替代役時期娃娃頭系列商品(我怎麼還留著?)
偶而還會有很巨大的書蟲跑出來
可見我的書有多少
去蕪存菁後
我的房間暫時又回到小公整的樣子
在二個星期之內應該還不會失控
但是丟的東西
還是有一點點不捨啊~

順道一提
上次去宜蘭玩之後
在光南門口
叫草頭菕幫我拍了一張照片
於是我把這張照片拿去投稿
居然不小心得獎了
好啦~沒有不小心
我覺得我一定會中的
和大家分享一下
我參加SUPER JUNIOR sorry sorry合影比賽得講照片


我想我真的可以加入他們了(羞~)
話說
這些照片會寄去韓國給他們看
真是太驚人了…

還好我沒露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