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太多了」這本書入侵腦細胞之後
我的雜物就多災多難地過著每一天
昨天又清出一些東西
把舊新折好回收
剎時間
突然有一種難過的心情油然而生
算是被我自已輕易地丟棄他們所嚇到
近日來雜誌漸漸地堆積在房間裡面
翻閱著他人豐功偉業的同時
心理的矛頓、原先的初衷、設定的目標
還沒被打倒
只是在下個目標來臨前要先做好準備
時候來了

只給準備好的人

和友人聊了一下天
驚訝於他還蠻支持我做這一行的
僅管是不看好的人多
有時連我自已也不看好我自已
再整理一次吧!!!

將思緒和生活放空
燒掉長住在心中的藤枝
讓火光溫熱

開心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