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忙
昨天忙的要死
卻有位友人突然地出現在服務的地方

於是
我親手弄了一個我煮牛丼
在百忙之中抽個空與他聊了一下
畢竟從蘆洲到內湖可是很遠的距離呢!

就像他之前於msn揭露的
每天都要穿「正式」服裝上班
oh~my god
我完完全全沒法接受穿那種東西每天在街上走來走去
好辛苦的呢~
當然他目前的待遇對他來的我覺得算少啦~
(其實我也覺得我是)
不過對於第一份工作
我覺得沒啥好和人家談判的籌碼
所以還算是可以接受啦~

趁他一個不注意
偷偷把他那筆帳單付了
讓他大老遠跑來
怎麼可以讓他付錢呢~

我只能說前觀光局和五十梯一哥
真是謝謝你啦~
雖然昨天不能聊太久
但是你的出現就讓我很開心啦~



對了
你那個學弟現在在幹麼
退伍了嗎??

順道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