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時間和褻哥至美麗華影城欣賞「冏男孩」
看電視的時候意外看到預告片
覺得很有趣
劇中充滿插畫的風格也頗吸引我的目光
本來是想看大家一致好評的海角七號
最後還是決定捧場新上檔的「冏男孩」

看完電影
走出戲院
我和褻哥在開心的笑過之後都有些愁悵
小時候的我
就是穿著拖鞋
到處跑鬧的小鬼
直到今天
突然看到以前的自已
然後…真正明白一件事情
那就是我已經是一個「大人」
就是騙子二號在劇中裡所說的
轉大人
平心而論
劇情在很多線的鋪陳上沒有很完整
就東一條線 西一條線的
但是騙子一號和騙子二號二個都演的非常好
將小朋友的心理世界刻劃地十分深刻

有一天
我們不再任性
有一天
我們不再相信世界上有火星人
有一天
我們覺得1000塊變的如此的小
有一天
我們發現這一切都發生的同時
你就要趕快進戲院看冏男孩
找回遺失已久的童心

我的萬能麥斯的城堡還完好地躺在我家的櫃子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