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二天開始接受代行訓練
說是訓練也不太像
反正就是被趕上架
硬著頭皮衝下去

早上才發一篇風生水起的文章
晚上就發生東西快斷的危機
但是實在是太好笑了
讓整間快忙死人的店稍微恢復了一下生機

昨天從店裡拿了一本書回家翻閱
改天看完了會從裡面得到一些心得
總覺得最近做的事情
終於比較接近我想要做的
半夜和中班代行聊了一下天
還有好多好多的困難還沒解決
不只有是技巧上的
還有管理和實務上面的問題

在肯x基有胖胖
在西拉雅有課長
現在有正妹
但是以後就要我獨自面對全部的問題
樓管、人事、資金、營業額等等
好多好多
我要的來了
我卻還沒有能力做好準備
有時會覺得自已不爭氣
卻又是種非戰之罪
看來只能用時間換取經驗值

我要新生活/陳小春/陳小春精采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