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本來是要寫「達賴喇嘛十問」和「海角七號」的觀影感想
但是剛剛一通電話讓我的心情忐忑不安
在洗澡的時候決定還是要聯絡一下

我們家的工讀生在放學回家的路上
因為大雨的關係跌倒了
初聽這個消息的時候
真的嚇到我了
連忙問他有沒有怎麼樣
要觀察…要觀察…
掛掉電話之後的我
就一直掛著這件事情
音響還是放著范逸臣的「國境之南」
先洗個澡吧~
但是不對…不對…
我還是要到醫院一趟比較好
打電話問那一家醫院時
他告訴我他已經返家
這也讓我的心情好一點

我很感謝我們家的大正妹
去醫院陪他
也請他不要擔心明天上班的事情
不管明天有多忙
我們都會卡過去的
要有好的員工好的身體才會有好的事業

就像你平常也幫我們擋很多的狀況一樣

梁靜茹 三吋日光
希望我愛的人健康 個性很善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